【公告】三鑫医疗中选23省血液透析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带量采购,所有产品均获得“待分配采购量资格”

【公告】三鑫医疗中选23省血液透析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带量采购,所有产品均获得“待分配采购量资格”
2024年04月17日 21:37 市场资讯

转自:Sansin三鑫医疗

01

血液透析器(低、高)

产品特点

1、多种型号,一键配齐:能够满足不同患者的治疗需求,提升了产品型号选择范围,为临床提供更加系统和全面的治疗解决方案。

2、优质膜材料:采用聚醚砜透析膜,光滑致密的透析膜内表面接近天然血管,具有更为优异的生物相容性和抗凝血功能。

3、内毒素截留能力强:非对称膜结构有效截留内毒素,保障患者透析安全。

02

透析用留置针(安全型)

产品特点

1、创面小针尖锋利、易于静脉快速修复降低了内瘘血管穿刺损伤,预防内瘘血管并发症,延长内瘘血管的使用寿命

2、减少疼痛:同等水平的血流速度,所需穿刺针的直径更小,退针出血少、止血快,保护了患者血管的同时,减轻患者疼痛

3、显影设计:在DSA引导下穿刺,显影性好能避免反复穿刺,提高穿刺成功率,避免血管损伤、延长血管使用寿命

4、新型材料:软管材料为FEP材质,不含PVC和DEHP,不含天然乳胶,相容性好,柔软,无刺激,可随血管的形状弯曲,保护透析患者内瘘,提高生存质量、延长透析患者生命

5、充足血流量:透析过程中有充足的血流量、提高透析的稳定性,透析充分,延长透析龄

6、舒适安全:更舒适、更安全、无异物感、透析时双臂可安全

03

血液净化体外循环管路

产品特点

1、规格型号齐全:适用于所有机型

2、光滑的管路内壁:减少血细胞  损伤及气泡的产生。

3、优质的医用级原材料:技术指标稳定,生物相容性佳。

4、优异的适应性:能与各厂家机型配套使用,不同规格型号满足个性化要求,可选废液袋、预充件等配件。

04

血液净化补液管路

产品特点

1、为血液滤过补液专门设计的一款产品。

2、适配接头内采用防逆流片设计,有效防止置换液回流。

05

动静脉瘘穿刺针(安全型)

产品特点

1、超薄双弧度锋利针头,减轻疼痛感、降低组织损伤。

2、独特防护套安全装置,最大程度防止医源性损伤。

3、椭圆背孔和旋转翼设计,有效调节血流压力,利于调整进针角度,保障透析质量。

三鑫医疗

作为国内医疗器械企业的领军企业,一直深耕医疗行业,不忘初心,勇于前行,以科技创新为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为人类健康事业而奋斗推进肾脏病分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让中国智造、普惠全球,为延长百万透析患者生命,作出鑫贡献

来源:市场部

编辑:于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血管 血液透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