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五天!新和成邀您共“塑”未来

倒计时五天!新和成邀您共“塑”未来
2024年04月17日 23:01 市场资讯

转自:新和成

倒计时五天

橡塑行业风向标

CHINAPLAS2024

即将重磅来袭

作为国内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新和成将携PPS、PPA、PP-LFT、IPDA、ADI等多款创新产品亮相展会,为行业提供一系列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并与众多业界同仁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

亮点一

PPS 特殊产品应用研讨会

在工业制造中,设备装置往往因长期在高温高压、腐蚀介质等各种极端生产环境中工作而受损。如何延长这些工业重器的使用寿命?新和成的答案是,在装置表面喷涂PPS涂料。PPS涂料以更耐高温、更耐腐蚀、更环保等独特性能和超高性价比,助推工业制造、风电等领域转型升级。

本次展会新和成将聚焦PPS涂料产品的应用举办两场研讨会。公司新材料研究院应用研究所所长沈金涛博士将与大家分享经验、探讨行业发展难题,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

4月23日15:00-16:00

4月25日10:00-11:00

7.2C10

亮点二

新和成IPDA、ADI产品初亮相

随着人类对能源、空气污染等问题的日益重视,低碳环保成为了各行各业生存的“必修课”。从社会需求出发,立足产业优势,突破技术壁垒,新和成成功研发“环保新战士”异佛尔酮二胺(IPDA),脂肪族异氰酸酯(ADI)中的异佛尔酮二异氰酸酯(IPDI)六亚甲基二异氰酸酯(HDI)将企业发展与社会福祉紧密相连,以绿色赋能新能源产业,为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材料解决方案!

产品资料卡

NHUAMINE®IPDA

产品介绍

是新能源风力发电设备的基础材料,常被作为环氧树脂的固化剂。产品粘度较低,具有比较高的硬度和良好的颜色稳定性以及耐化学品性、耐水渍性、耐油面性,可有效提高风力发电叶片强度和耐候性,从而延长叶片的使用寿命。

应用场景

风电叶片、环氧地坪、密封胶、复合材料

NHUNATE® IPDI

产品介绍

是制造聚氨酯的基本原料之一,可改善制成品的光老化性能,并使制品具有色泽不泛黄的优点。

应用场景

皮革、油墨、胶粘剂、3D打印、高端涂料

NHUNATE® HDI

产品介绍

是聚氨酯工业中应用较广的脂肪族异氰酸,由它制得的聚氨酯涂料除具有耐油、耐磨性能,且不泛黄、保色、保光、抗粉化、耐户外暴晒。

应用场景

涂料、纺织、泡沫塑料、橡胶工业

亮点三

PPS交联品上新

作为新材料领域的重要参与者,新和成深耕新材料十余载,如今,新和成PPS系列产品也迎来了新成员——PPS交联品的亮相。从电子元件、家用电器,到汽车工业、环保等领域,PPS交联品以更高的强度,更优秀的耐蠕变性、长期耐热性和耐磨性,努力满足各大产业领域客户伙伴的需求!

最后,我们诚挚邀请广大行业同仁莅临CHINAPLAS 2024上海国际橡塑展,一同见证新和成及其他参展商的精彩表现!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和成 pps 工业 新材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