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先导董事长李进:生物医药、创新医药产业的本质是一致的 对行业发展有信心有决心

成都先导董事长李进:生物医药、创新医药产业的本质是一致的 对行业发展有信心有决心
2022年11月30日 13:48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11月30日,2022新浪财经创新药研讨会举行,活动主题为“创新崛起,引领未来,新形势下医药创新与投资”,活动聚焦中国医药生物行业创新发展与投资,邀请医药上市公司高管、金麒麟医药分析师和顶流医药基金经理等,围绕中国创新药大变局以及2023医药投资策略等多个时下热点话题展开对话交流,共同探路未来。

  成都先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进参加研讨会并发言,他表示,最近一两年来,资本市场对生物医药产业的影响,也带来了诸多的焦虑。全球XBI,这是与生物医药产业有关的一个指数,如果你仅仅看2019年、2020年、2021年还有最近的2022年,确确实实感觉像过山车,上上下下不断地变化,使很多人产生担忧,这个领域的投资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生物医药产业的投资,如果看近期,确确实实情况是让人比较担心,而且确确实实在现实里也有不少影响和负面情绪的产生。

  所以,生物医药、创新医药产业的本质是一致的,因为新药研发毕竟是一个投资周期长的过程,真正产生价值需要相对长的时间,也需要比较大的投资,它才能产生有真正临床价值、有差异化的产品,从而带来相应的投资回报。行业里面的人自己应该有明确的信心,看到长期的产业发展,而不是看短期的反映来影响我们在这个行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