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武汉!招商蛇口首个自运营中高端养老项目正式亮相

落子武汉!招商蛇口首个自运营中高端养老项目正式亮相
2020年09月19日 18:36 招商蛇口官微

原标题:落子武汉!招商蛇口首个自运营中高端养老项目正式亮相 来源:招商蛇口官微

平地出高楼,长桥卧横波

沙湖碧波起,东湖紫烟生

这里是武汉,一座英雄的城市

9月19日上午

招商蛇口在华中区域落地运营的首个养老项目――

武汉招商观颐之家

在武汉市汉阳区启幕

武汉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调研员汪国良,武汉市汉阳区民政局副局长余洪宝,招商蛇口副总经理兼招商健康总经理张林,招商健康副总经理兼招商观颐总经理程卫,招商蛇口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威刚,武汉招商物业总经理方瞩凯,以及三十余位政府及行业协会嘉宾出席开业典礼。

◎招商蛇口副总经理兼招商健康总经理张林

武汉观颐之家开业,是招商蛇口在养老业务领域探索的又一战略性布局。武汉招商观颐之家是自有团队运营的首个中高端项目,秉承自然、和谐、健康、关爱、养生的康养主张,首发“六颐”康养服务体系,为招商蛇口打造可复制的养老商业模式。

◎武汉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调研员汪国良

武汉市大力提倡智慧养老、科学养老,武汉招商观颐之家的“六颐”康养服务体系等理念和武汉市的养老发展布局不谋而合,希望项目团队打造汉阳区首家五星级养老机构,并通过政企合作,推动武汉市首个认知症友好社区落地。

武汉招商观颐之家开业,是招商蛇口在养老业务领域探索的又一战略性布局。

年初疫情期间,招商蛇口在广州、深圳的养护院项目中采取的细致全面的防控措施,做到了长者、员工零感染;不仅为广深两市辖区内的养老机构,还为合作伙伴――欧洲第四大养老集团,法国高利泽旗下在欧洲的养老院项目提供了疫情防控经验;招商蛇口运行的消防设备管控体系,更是多次受到了政府表扬和行业认可,并已被深圳市南山区民政局作为行业标杆案例推广。

凭借这些经验,招商观颐在产品设计、疫情防控、院感防范、消防安全、食品保障等方面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和更加精细的铺排,项目具备了迎接长者的运营标准。

开业仪式上,武汉市养老机构协会、认知症友好机构、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等多家专业机构在仪式现场为武汉招商观颐之家授牌。通过整合养老行业相关资源,招商观颐进一步完善了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

武汉招商观颐之家到底长啥样?

想要抢先参观了解下?

安排!!!

跟着小招君一起来打卡哦

武汉招商观颐之家位于汉阳墨水湖畔

环境优美、自然舒适

园区总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

设有75间品质居室、176张精品床位

凭借专业级失能失智照护体系

为长者提供24小时全面悉心照护

365天妙趣颐养生活

走近武汉招商观颐之家

空间开阔舒敞、用色暖和明亮

房间不仅“颜值”高,而且有“内涵”

里面设施齐全

房间包含单人间、双人间、多人间等

能满足老人的多种生活场景需求

“养老”不只是一张床

武汉招商观颐之家这些细节取胜了

为了方便长者起居

房间里所有物品的设置都经过了适老化改造

仅房间内就多达28处

为了助力社区“民呼我应”居家养老

武汉招商观颐之家应用互联网数据管理平台

推出远程三助一护服务

对有吞咽困难的长者,通过创新科技定做软餐

帮助他们安全进食,增加日常营养的摄入量

保持饮食营养均衡

以日间照料中心为基地

开展丰富多彩的日间活动

颐悦身心,丰富周边社区长者的老年生活

人本关怀,多维理念打造“颐养安心家”

招商局集团自2012年开始布局康养产业,耕耘至今,提出了“科技引领·价值健康”的新主张。

招商蛇口旗下专业的医养业务平台招商健康从康养、健康管理和医疗三个方面积极参与大健康产业。在养老业务板块,招商健康打造了中法合作的高端品牌“招商高利泽”、自主研发运营的中高端品牌“招商观颐”;构建的产品线包括CCRC综合养老社区、机构养老、社区嵌入式养老、居家养老等。

招商观颐之家从品牌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一切以长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并精心打造了“观颐品牌3456”,即三百六十度照护方案、四大产品体系、五大康养主张和六颐康养服务,致力于用先进的养老理念,科学的运营管理、完善的服务体系,满足全龄段、全周期的长者照护需求,为长者提供高品质的美好生活体验。

招商蛇口养老业务在全国布局,目前已进驻四个城市,其中招商观颐之家·蛇口颐养中心、广州番禺国际康复颐养中心已于2018年开业,杭州颐养中心已进入筹开阶段。

<招商观颐之家蛇口颐养中心>

<招商高利泽广州番禺国际康复颐养中心>

<招商观颐之家杭州颐养中心示意图><招商观颐之家杭州颐养中心示意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