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家居:大股东孙志勇股票质押110万股

志邦家居:大股东孙志勇股票质押110万股
2020年09月22日 21:43 乐居财经家居

原标题:志邦家居:大股东孙志勇股票质押110万股 来源:乐居财经家居

  乐居财经·家居讯 江柳 9月22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大股东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大股东孙志勇本次股票质押11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37%,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49%,持有志邦家居4646.08万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80%。本次部分股票质押后,累计质押股票503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10.83%,占公司总股本的2.25%。

  孙志勇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本公司9156.88万股股票,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1.00%。本次孙志勇部分股票质押后,累计质押1028万股股票,占孙志勇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11.23%,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

  据了解,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形。孙志勇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未来资金还款来源主要包括上市公司分红、投资收益等。孙志勇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本次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方面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邦家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