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进展,正在稳步推进重组的各项工作

山西路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进展,正在稳步推进重组的各项工作
2020年09月24日 11:50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山西路桥(维权):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进展,正在稳步推进重组的各项工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山西路桥(SZ 000755,最新价:3.7元)9月24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稳步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本次交易预案披露后至发出审议本次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前,每30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2020年半年报显示,山西路桥的主营业务为高速收费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山西路桥的董事长是袁清茂,男,51岁,汉族,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山西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总会计师。 山西路桥的总经理是杨志贵,男,54岁,汉族,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左手地产,右手慈善,一做就是20年

(记者 杜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西路桥 资产重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