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生物盘中快速拉升大涨7% 长方集团翻红

天山生物盘中快速拉升大涨7% 长方集团翻红
2020年09月24日 09:50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天山生物(维权)盘中快速拉升大涨7% 长方集团翻红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天山生物(300313)今日大幅低开,随后快速拉升。截至发稿,该股涨约7%,换手率超10%。该股22日复牌后跌停,昨日亦大跌12.55%。此外,长方集团亦拉升翻红,豫金刚石(维权)跌约10%。

天山生物自8月下旬以来连续暴涨,9月8日停牌前累计涨幅已经接近5倍。公司在公告中多次提醒投资者“依法合规交易”,期间股票也曾临时停牌核查,但仍旧无法阻止股价暴涨,复牌后继续扶摇直上。

8月27日,天山生物触发严重异常波动标准,深交所根据创业板上市规则要求公司停牌核查,并对该股交易持续重点监控。9月8日“天山生物”又一次触发异常波动标准,深交所依规再次对其要求停牌核查。豫金刚石、长方集团交易与天山生物具有相似特征,均触发严重异常波动标准,两家公司同样被要求停牌核查。

不仅停牌核查,证监会还对“天山生物”等3只股票异常交易行为立案调查,9月21日,证监会表示,下一步将在全面调查的基础上依法处理,切实维护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深交所近日公布了两份《限制交易决定书》,喻悌奇、李连生在交易“豫金刚石”、“长方集团”股票的过程中,严重影响了证券交易价格和交易量,深交所决定,从2020年9月23日起至2020年10月7日止对喻悌奇、李连生名下的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