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旗下六分科技与u-blox签订合作协议 赋能高精度定位服务升级

四维图新旗下六分科技与u-blox签订合作协议 赋能高精度定位服务升级
2020年09月24日 12:1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四维图新旗下六分科技与u-blox签订合作协议 赋能高精度定位服务升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四维图新旗下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六分科技与专门提供定位和无线通信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瑞士u-blox共同举办高精度定位产品合作商务研讨会,六分科技与瑞士u-blox在打造高精度定位整体解决方案、提升整体服务能力等方面签订合作协议,联手提供软硬件产品互相配合、高效协同的位置服务应用新生态。

四维图新高级副总裁、六分科技总经理金水祥表示,“科技智能化时代,更需要一个健康的行业生态。六分科技愿与行业伙伴u-blox开放合作,资源共享,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联手服务广大企业客户,为高精度定位行业赋能。”

u-blox中国区总经理陈浩珉表示,“六分科技拥有自身核心技术和服务优势,u-blox愿意与六分科技深入推进合作,携手提供更具竞争力、更多元的定位服务,助力行业生态的绿色发展。”

作为汽车、工业和消费品市场提供定位和无线通信技术领先的硬件提供商,u-blox的解决方案能准确进行人员、车辆和机器的定位,并通过蜂窝网络和短距离网络实现无线通信;而六分科技集服务优势、核心技术能力于一身,依托自建覆盖全国的地基增强网络、解算云平台、终端引擎算法,形成“网—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能力,拥有不同精度等级的差分服务产品和面向不同行业的高精度定位引擎产品,提供个性化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

公司表示,双方在核心技术和主营业务上高度互补,可以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备、多元化的高精度定位软硬件联合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启动深度合作计划,共同为客户带来更精准服务体验,携手创造出更大市场价值。 (李公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维图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