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携旗下四大整车品牌亮相2020北京车展

长城汽车携旗下四大整车品牌亮相2020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6日 15:47 财经网

原标题:长城汽车携旗下四大整车品牌亮相2020北京车展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汽车讯 长城汽车携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及WEY四大品牌亮相2020北京车展。

9月26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及WEY四大整车品牌登陆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带来哈弗大狗、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2021款哈弗F7/F7x、哈弗H9等多款车型。

哈弗大狗携1.5T、2.0T双车亮相。北京车展前夕,哈弗大狗正式上市,共推出1.5T四款车型——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官方指导价11.99万-14.29万元,2.0T版本车型将于年底上市。

定位入门紧凑级SUV的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第三款新车,也在本届北京车展全球首次亮相,并正式公布命名“哈弗初恋”。

第三代哈弗H6也迎来包括动力系统升级在内的整车级FOTA升级。

欧拉品牌携欧拉黑猫、欧拉白猫、欧拉好猫等车型登场,并全球首发“中国首款性能版量产电动车型”欧拉好猫GT版。其中,欧拉好猫将于近日正式开启预售。

长城炮品牌英文名正式公布——POER。未来长城炮将首先进入澳洲、中东、南美、南非等市场,进而面向全球发售。

本届车展,豪华SUV品牌WEY发布了“一个中心,三大场景,四维共创”的全新“用户体系”。

此外,坦克300车型亮相,预计将于12月迎来上市。作为WEY品牌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进军越野领域的首款车型,坦克300拥有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9种驾驶模式智能切换等配置。

WEY品牌旗下高端定制VV7 GT brabus|automotive、VV7科技版、2021款VV6、2021款VV5等产品也一同展出。

在WEY品牌展台上,智能化平台“咖啡智能”也基于长城汽车智能驾舱可感化呈现,首度亮相。

长城汽车表示,未来,随着在产品、技术、营销、组织架构与文化等领域变革的进一步深化,公司将在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道路上持续进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