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淘金|东北制药:方大钢铁要约收购完成 明起复牌

公告淘金|东北制药:方大钢铁要约收购完成 明起复牌
2020年09月28日 19:40 聚源数据

原标题:公告淘金|东北制药:方大钢铁要约收购完成 明起复牌 来源:聚源数据

吉林森工:中标1.96亿元元江县滨江带景观提升项目】

吉林森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园林于近日收到招标人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苏州园林为元江县滨江带景观提升项目(一期)施工(二次)的中标单位,投标总报价约为1.96亿元,工期为365个日历天。

太极实业:子公司中标10.9亿元集成电路产线EPC项目】

太极实业公告,子公司十一科技近日获确认为浙江海芯微300毫米晶圆核心特种工艺生产线EPC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0.90亿元,工期558天。

中科曙光:近期收到与政府补助1.17亿元】

中科曙光公告,3月28日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尚未公告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17亿元,超过2019年度净利润的10%。根据相关规定,本期间收到的非经常性收益相关政府补助对当期非经常性损益产生影响金额为2926.95万元。

片仔癀: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药监局审评受理】

片仔癀公告,公司PZH2108片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国家药监局的审评受理,PZH2108片是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化学药品1类创新药,主要用于治疗慢性疼痛(癌性痛)。目前,该药品项目的研发投入累计约2500万元,国内外暂无相同适应症的同靶点药品获批上市。

新天绿能:拟向丰宁抽蓄公司等比例增资3.09亿元】

新天绿能公告,公司拟与国网新源、国网冀北、国网北京、国网天津及丰宁水电同比例对丰宁抽蓄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后,丰宁抽蓄公司注册资本由16.5336亿元增加至3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3.09亿元,本次增资后公司持股比例仍为20%。本次增资直接为丰宁抽蓄公司丰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及运营提供资金支持。

思源电气:前三季度净利预增70.60%-119.34%】

思源电气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7亿至9亿元,同比增长70.60%-119.34%。公司经营状况及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主营业务收入、销售规模以及持续盈利能力继续平稳增长,公司经营业绩进一步稳健提升。

中天科技:子公司联合中标6.24亿元海底电缆项目】

中天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与上海源威组成的联合体,获确认为中广核惠州港口-海上风电项目220kV海底电缆与敷设中标人,中标金额约6.24亿元,其中中天科技海缆相关产品金额约5.05亿元。

长源东谷:实控人拟0.6亿元至2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长源东谷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佐元9月28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27.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5%,成交金额3194.23万元。未来12个月内,李佐元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区间为6000万元至2亿元(含本次已增持股份),增持的价格为不高于40.00元。

健康元:苯磺酸氨氯地平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健康元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丽珠集团全资子公司丽珠制药厂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丽珠制药厂生产的苯磺酸氨氯地平胶囊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汤臣倍健:前三季度净利预增5%-25%】

汤臣倍健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12.5亿元至14.89亿元,同比增长5%-25%。在第二季度收入恢复增长之后,第三季度收入和业绩实现快速增长。

【东北制药:方大钢铁要约收购完成明起复牌】

东北制药公告,方大钢铁要约收购公司股份完成,占公司总股本的13.94%。方大钢铁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8.86%股权。公司股票9月29日复牌。

广信材料:全资子公司光刻胶项目取得环评批复】

广信材料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南广裕收到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湖南广裕感光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920吨光刻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该批复同意湖南广裕年产1920吨光刻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工艺、地点、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措施等。

君实生物:将于近期递交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的上市申请】

君实生物公告,公司将于近期向国家药监局及相关国家药监部门递交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拓益)的上市申请。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是中国首个批准上市的以PD-1为靶点的国产单抗药物,用于治疗复发性或转移性鼻咽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北制药 钢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