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环能子公司签署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 总价为1.13亿元

华光环能子公司签署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 总价为1.13亿元
2020年09月28日 19:36 挖贝网

原标题:华光环能子公司签署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 总价为1.13亿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9月28日消息,华光环能(证券代码:600475)发布公告称,2020年8月2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司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宜兴市梅林滨水生态文化旅游综合提升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近日,市政设计院与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宜兴市梅林滨水生态文化旅游综合提升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的合同签署,合同总价为:11,333.97万元,总工期为400天,本项目已由宜行审投备 534号文批准建设。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条款:

市政设计院与城建文旅签订了《宜兴市梅林滨水生态文化旅游综合提升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合同》,主要条款如下:

合同的金额:合同总价为11,333.97万元(人民币大写:壹亿壹仟叁佰叁拾叁万玖仟柒佰元整),其中:工程勘察费115.70万元,设计费264.95万元,各类检测费100.66万元,工程费用10,852.66万元。

工程内容及规模:本工程为宜兴市梅林滨水生态文化旅游综合提升项目(梅林公园)的设计、采购、施工等,拟建占地面积约11.6公顷的绿化景观(含人行步道、节点等及其他相应配套设施)及建筑面积约3500㎡的服务建筑。项目涵盖但不仅限于土石方工程、绿化种植工程、驳岸工程、园路工程、廊架工程、铺装工程、坐凳工程、雕塑安装工程、亮化工程、智能化工程、建筑工程、海绵城市及相关设施等。

履行期限:总工期要求:400天

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署与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后即生效。

本项目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为公司后续市政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业务经验,提升市政设计院的市场影响力,有利于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本次合同签订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带来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水生态 文化旅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