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新股份(002986.SZ):拟调整控股子公司设立方案 自然人股东胡灿变更为胡先念

宇新股份(002986.SZ):拟调整控股子公司设立方案 自然人股东胡灿变更为胡先念
2020年09月28日 19:43 格隆汇APP

原标题:宇新股份(002986.SZ):拟调整控股子公司设立方案 自然人股东胡灿变更为胡先念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9 月 28日丨宇新股份(002986.SZ)公布,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在推进合作项目过程中,公司与合作方考虑到后续经营发展及调动管理团队积极性的需要,公司提请对拟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方案进行调整,主要涉及合作方的调整,变更并新增合作方:1)自然人股东胡灿变更为胡先念;2)增加一名非自然人股东惠州博科汇金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为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促进新业务发展,公司拟与胡先念、李玉国、惠州博科汇富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科汇富”)、惠州博科汇金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博科汇金”)等共同出资设立惠州博科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博科新材”)。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4亿元人民币,占博科新材注册资本的70%。博科新材主要开展PBAT(聚己二酸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S(聚丁二酸丁二醇酯)、PBSA(聚己二酸丁二酸丁二醇酯)等功能性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

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拟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先念为博科新材的股东之一,公司董事胡先君为博科汇富、博科汇金的合伙人,公司董事湛明,监事游新斌、张东之及余良军,高级管理人员周丽萍、邱大梁均为博科汇富的合伙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胡先念、博科汇富、博科汇金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因此本次对外投资构成关联交易,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前述关联交易遵循市场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