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满电子与灵芯微电子共同设立项目公司 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富满电子与灵芯微电子共同设立项目公司 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2020年09月28日 19:44 挖贝网

原标题:富满电子与灵芯微电子共同设立项目公司 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9月28日消息,富满电子(证券代码:300671)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杭州灵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了《合作投资与经营5G项目协议》,共同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上海赢矽微电子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为准)。其中,本公司出资2,1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70%;灵芯微电子以知识产权作价出资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公告显示,合作协议的主要条款:

项目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标的公司主要经营5G射频相关系列芯片的产品设计和开发。

注册资金、占股比例及要求: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公司以现金出资2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杭州灵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以其拥有的知识产权评估作价出资人民币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标的公司管理人员的组成安排标的公司所有管理人员由本公司委派。

合同的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本合作协议由各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本次双方合作的芯片范围包括:射频开关、射频滤波器、WiFi FEM芯片等。此次合作中,标的公司设计团队是行业的领军团队之一,拥有多年的射频芯片设计经验,在射频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公司则拥有领先的“fabless+封测”资源、良好的晶圆厂产能布局以及丰富的市场渠道。要通过本次合作,将加速上市公司5G芯片领域的布局,进一步丰富上市公司的芯片产品阵列,提高核心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芯片 微电子 富满电子 人民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