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给予浙江众成及相关当事人给予通报批评处分决定

深交所:给予浙江众成及相关当事人给予通报批评处分决定
2020年10月01日 16:04 界面

原标题:深交所:给予浙江众成及相关当事人给予通报批评处分决定 来源:界面

10月1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经查明,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存在以下违规行为:2019年1月至10月,浙江众成及其子公司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未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的情况下,通过资金拆借的方式,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转出资金合计8,000万元。截至2020年4月28日,陈大魁已向公司归还全部占用资金,并支付资金占用费98万元。浙江众成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相关规定。

浙江众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浙江众成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健,浙江众成财务负责人董卫平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重要责任。

经本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本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

一、对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二、对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三、对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健、财务负责人董卫平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违规 浙江众成 深交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