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双节前夕稳市场,董明珠山东直播带货75亿

格力双节前夕稳市场,董明珠山东直播带货75亿
2020年10月01日 10:3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格力双节前夕稳市场,董明珠山东直播带货75亿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陈维城)9月28日晚间、30日晚间,格力电器全国巡回直播走进山东德州、临沂。董明珠直播带货分别完成22.2亿元、52.8亿元的销售额,山东两场直播创下75亿元销售额。

在直播中董明珠表示,“一个企业要赢得市场的尊重,最根本的是诚信,要有诚信共赢的意识,尽责任为客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

随着德州站直播活动进行,格力董明珠77号店也正式落户德州。借助“格力董明珠店”,格力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模式正加速建成。

在此前的直播活动中,董明珠就曾表示:“格力有3万家门店,关乎上百万人的就业问题。如果说我们直接走线上,把线下抛弃掉,就又给社会造成了上百万人的失业,这是绝对不能选择的。我希望通过直播‘唤醒’经销商改变过去的思维,跟上这个时代,真正打通线上与线下的融合”。

在今年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家电行业线下门店经营遇冷,格力在困境中凭借自强精神探索新零售模式以适应新的环境。董明珠称,格力的新零售一方面是革新了传统线下店的服务理念,另一方面优化了消费者的购买体验。

格力电器走进山东,也与今年空调市场竞争激烈分不开。今年8月,有消息称,因格力推动销售渠道变革,原山东格力销售公司业务骨干团队,带领旗下格力专卖店客户投靠美的空调。随后山东格力空调负责人段秀峰发文否认。董明珠此番进入山东或也有稳定山东市场军心意味。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陈维城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危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带货 山东 格力 销售额 新零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