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康华生物: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

[快讯]康华生物: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
2020年10月21日 21:25 中财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快讯]康华生物: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成都 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521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500.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 70.37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 105,555.00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人民币7,457.70万元(含税)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98,097.30万元。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该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20]第ZD10135号”的《验资报告》。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专户存储制度,公司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以下项目:

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康华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