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圣农发展: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1%暨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

[快讯]圣农发展: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1%暨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
2020年10月21日 21:25 中财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快讯]圣农发展: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1%暨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KKR Poultry Investment S.à r.l.持有的公司股份比例降至 4.99999995579%,不再是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

福建 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 10月 21日收到股东 KKR Poultry Investment S.à r.l.(以下简称“KKR”)出具的《关于减持 圣农发展股份超过 1%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中财网 圣农发展 KKR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