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洋实控权可能发生变更!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全部持股已被冻结

*ST东洋实控权可能发生变更!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全部持股已被冻结
2020年10月31日 14:52 经济导报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ST东洋(维权)实控权可能发生变更!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全部持股已被冻结 来源:经济导报

*ST东洋 (002086)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山东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车轼持有的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其中,东方海洋集团本次轮候冻结数量合计为1.25亿股,车轼轮候冻结数量为400万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若上述股份后续被强制平仓、被冻结及轮候冻结的股份被司法处置等导致其拥有的表决权比例有所变动,则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ST东洋表示,公司董事会将高度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提醒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采取有效措施降低风险,保证股权的稳定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车轼 实控权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