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表示万科没有五年规划 目标是做时代企业

郁亮表示万科没有五年规划 目标是做时代企业
2020年10月31日 17:57 观点地产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郁亮表示万科没有五年规划 目标是做时代企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31日,上海万科在深圳举行了媒体交流会,董事会主席郁亮,集团合伙人兼印力事业部(BU)首席合伙人丁力业,集团合伙人兼上海区域事业集团(BG)首席合伙人、CEO张海等出席了活动。

有媒体询问郁亮自己眼中五年之后的万科是怎么样的,但郁亮表示,万科不做五年这么长远的规划。

其称,“万科没有五年发展规划,那是国家的事情,我们的目标是活下去,做时代企业。”郁亮继续表示,党中央“十四五”规划都没有出来我们怎么往前走,党还没告诉我们往哪里走,那是瞎走。

郁亮称,万科要做的事情就是努力适应变化,唯独有些不变的是产品好不能变,因为我们靠这个吃饭的。

此外,郁亮再次提起“活下去”几个字,其对现场媒体表示,“有人老吓唬我们说有某某行外颠覆我们了,各种各样行业颠覆我们了,搞的我们整天惴惴不安,所以活下去是我们最高策略。我们永远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飞,这样才能找到一线生存机会。对我们而言,我们要时刻保持危机感,来做事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