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和中核钛白计划开展套期保值业务

吉祥航空和中核钛白计划开展套期保值业务
2021年01月17日 21:49 东方财富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吉祥航空中核钛白计划开展套期保值业务 来源:期货

1月15日晚间,两家A股上市公司吉祥航空中核钛白发布公告称,计划开展套期保值业务。

吉祥航空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计划开展外汇利率套期保值业务,币种为公司经营过程中使用的货币,包括美元、港元欧元、日元、英镑等,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远期结售汇、外汇货币掉期外汇期权利率掉期等产品及上述产品的组合。

中核钛白公告称,公司是国内较大的钛白粉出口企业,出口业务主要采用外币结算,在实际结算业务项下公司拟开展累计金额不超过15亿元、存量最高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外汇套期保值业务。外汇套期保值业务只限于与公司生产经营所使用的主要结算货币相同的币种,主要外币币种有美元、欧元等。

文章来源:期货日报

原标题:吉祥航空和中核钛白计划开展套期保值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