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比亚迪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16%至290港元

大和:重申比亚迪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16%至290港元
2021年01月22日 13:58 智通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大和:重申比亚迪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16%至290港元 来源:智通财经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重申比亚迪股份(01211)“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50港元上调16%至290港元。

报告中称,比亚迪股份(01211)发行H股将可降低今、明两年的净财务费用,而IGBT业务上市计划正有序推进,同时刀片式电池产能将扩大至75GWh,

大和表示,比亚迪配售H股预计净筹约298亿元,预期可降低公司净负债水平及净财务费用,因此将公司今、明两年净财务开支的预测下调10至16%,同时上调去年每股盈测1%,以反映去年巴士销售均价优于预期,今年每股盈测预期大致不变,而明年每股盈测则升3%。此外,该行预期,公司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同比大增76%,明年则增长23%。

该行称,据报道比亚迪已聘任中金公司负责其IGBT业务上市事宜,并已向深交所完成备案和注册,相信公司半导体业务上市计划已步入轨道,一旦成功上市,将可成为比亚迪股价的催化剂。另外,公司也扩大刀片式电池产能,或可加快外部供应及分离器业务的上市计划。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比亚迪 目标价 比亚迪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