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施德回复关注函:一号机公司的收入和利润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爱施德回复关注函:一号机公司的收入和利润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2021年01月22日 17:45 财联社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爱施德回复关注函:一号机公司的收入和利润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1月22日讯,爱施德公告,一号机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35亿元,占公司整体营收比例1.44%,净利润0.37亿元,占公司整体净利润比例6.74%,归母净利润0.2亿元,占公司整体归母净利润比例4.27%。一号机公司作为雾芯科技分销商的相关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的反映了公司实际情况,不存在误导性陈述,不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电子烟行业目前国内政策尚不明晰,相关的法规政策的发布可能会对一号机公司电子烟业务的经营产生影响。截至2020年9月30日,一号机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在公司的占比较小,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联社 净利润 电子烟 爱施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