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业绩快报:去年营收、净利润同比增长均超过70%

中信建投业绩快报:去年营收、净利润同比增长均超过70%
2021年01月22日 17:47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中信建投业绩快报:去年营收、净利润同比增长均超过70% 来源:贝壳财经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1月22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建投)发布了2020年度业绩快报。2020年,中信建投的营业收入为233.5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0.5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0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85%。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自营投资业务收入、经纪业务手续费净收入及投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等主要业务收入相比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所致。

目前,公司资产结构良好,流动性较强,资产质量优良,各项风险控制指标符合监管要求。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相关数据可能与公司2020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但预计前述差异幅度不会超过10%。

新京报贝壳财经编辑 赵泽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