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哈药股份:下属分公司房屋被征收获补偿款同时拟向银行申请不超5亿元贷款

快讯 | 哈药股份:下属分公司房屋被征收获补偿款同时拟向银行申请不超5亿元贷款
2021年03月03日 21:58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 | 哈药股份:下属分公司房屋被征收获补偿款同时拟向银行申请不超5亿元贷款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3月3日晚间,哈药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3月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议案》,同意与房屋征收方签署《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公司下属分公司哈药集团世一堂制药厂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文道街27号的房屋进行征收,公司将获得补偿款合计1.2亿元,预计将增加公司当期损益1.01亿至1.02亿元。本次被征收的标的房屋为公司非核心资产,协议的最终履行将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增加公司流动资金。

另外,为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扩充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使用资金,降低公司财务风险,哈药股份董事会同意向银行申请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贷款,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信用贷款;通过持有的票据、应收账款等资产的资产质押贷款;资产抵押贷款、应收账款保理等形式的流动资金贷款。同时,同意授权管理层办理此次贷款的具体手续并签署相关协议或合同文件。

(编辑:许伟)关键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药股份 财经网 贷款 资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