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微小型挖掘机打开日本市场

山河智能微小型挖掘机打开日本市场
2021年03月03日 21:5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山河智能微小型挖掘机打开日本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3月3日,山河智能微小型挖掘机发货日本,标志着山河智能微小型挖掘机突破了日本市场的门槛,进入日本市场。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表示,山河智能经过十多年在研发和制造上的努力,终于走进日本市场,标志着山河智能微小型挖掘机在研发制造上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山河智能挖掘机事业部研究院总院副院长刘均益介绍,此批次无尾系列微小挖掘机是山河智能针对日本客户和市场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和制造生产的。无尾系列微小挖外形小巧,实用高效,性能出众,具有动臂偏转功能,可搭载数十种不同属具满足不同施工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山河智能“无尾挖掘机系列”不久前刚刚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复评入围证书,是山河智能的拳头产品之一。

业内人士表示,日本是全球第二大工程机械制造强国,特别是日本微小挖技术水平位居世界前列。山河智能经过创新研发和精益制造的努力,微小型挖掘机突破了日本市场的门槛,占领了国际市场的新高地。

山河智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市场突破,也源于公司近年来创新线上营销模式的竭智尽力。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利用大数据改进产品,布局线上销售网络,结合职业化营销服务团队,让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