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啤酒的销量相比去年增长约3%

2020年,重庆啤酒的销量相比去年增长约3%
2021年03月06日 14:56 食品伙伴网

原标题:2020年,重庆啤酒的销量相比去年增长约3% 来源:食品伙伴网

2020年, 重庆啤酒 的销量相比去年增长约3%,换言之,重庆啤酒通过“量价齐升”的方式,推动着业绩增长。

首先,重庆啤酒持续实施产品高端化战略,高档及以上产品销量结构占比持续增加,每百升主营业务收入提升4%。

其次,重庆啤酒积极开展生产卓越化项目和运营成本管理项目,节约了成本费用。同时,重庆啤酒采取了积极的成本控制措施,包括减少广告及市场费用等。

最后,在疫情影响下,受国家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的影响,重庆啤酒减少了人工成本支出。

举个例子,根据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文件要求,用人单位不再为已满最低缴费年限的退休职工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

为此,2020年度,重庆啤酒对设定受益计划中基本医保的计划变动确认为过去服务成本,预计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约1.96亿元。

另外,2020年度,重庆啤酒还处置了新疆啤酒集团霍城啤酒有限公司、新疆乌苏啤酒(喀什)有限公司、新疆乌苏啤酒(奇台)有限公司和新疆乌苏啤酒霍城制麦有限公司4家无实际经营业务的子公司,预计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约1.21亿元。此外,其他非经营性损益主要为政府补助收益和结构性存款收益等。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重庆啤酒的股价继续“如日中天”,主要就是在重大资产重组之后,重庆啤酒从一家区域性啤酒企业,一跃成为了一家全国性啤酒企业,可谓是“鲤鱼跃龙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疆 重庆啤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