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京东方A:2021年公司加大省外市场开拓 进一步挖掘长期客户

[路演]京东方A:2021年公司加大省外市场开拓 进一步挖掘长期客户
2021年04月13日 18:35 全景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路演]京东方A:2021年公司加大省外市场开拓 进一步挖掘长期客户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4月13日讯 京东方A(000725)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今日在全景·路演天下成功举办。总裁林芳介绍,公司将在以下几方面提升经营业绩:1、市场拓展,2021年公司将持续整合资源,加强重点项目的营销力度,大力支持有实力和潜力的专卖店快速发展。加大省外市场的开拓,进一步深入挖掘长期客户、系统客户和销售资源;培养有能力的业务经理快速进入市场,扩大销售团队;通过户外立柱广告、展会、媒体广告及视频软件等渠道进行品牌宣传。同时,积极探索电商销售渠道,扩大电商销售平台,使得传统销售模式与电子商务销售模式并行。2、技术研发,2021年,公司将根据行业发展规划,结合公司发展及市场的需要,以生态、环保、特种化、节能、安全等方向开发新产品,计划开发中、高压系列海底电缆、阻燃中压B类PE电缆、额定电压64/110kV平滑铝套高压交联电缆等。(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东方A 全景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