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康力电梯:聚力“四大转变” 探索康力电梯“世界品牌、基业长青”企业愿景

[路演]康力电梯:聚力“四大转变” 探索康力电梯“世界品牌、基业长青”企业愿景
2021年04月13日 18:37 全景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路演]康力电梯:聚力“四大转变” 探索康力电梯“世界品牌、基业长青”企业愿景 来源:全景网

康力电梯(002367.SZ)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二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董事长王友林在回答投资者问题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无论国际品牌、自主品牌,电梯行业的优秀企业仍在奋力扩张市场份额,一些头部地产、机电、国企布局等大型企业在过去的一年屡见破圈切入电梯行业,提出新的挑战。竞争出生产力,竞争出战斗力,企业淘汰有加速趋势,市场环境的变化正推动着优质企业加速主动适应变化。

电梯行业进入战略转型期,以制造为主转型为以服务为主,更进入一个全新的行业整合期。当前是依靠自身高质量经营取得持续增长的“新常态”阶段。辩证的看待新常态的市场格局,因竞争、淘汰而挤压出的市场空间为具有优势的龙头企业,为想发展壮大的优质企业,为想突围的中国自主品牌创造了战略机遇。

从2020年四个季度来看,除开局受疫情影响,康力电梯一季度收入同比上年同期下降,随着国内防疫工作逐渐取得成效,企业基本复工复产,前期订单逐步得到释放,叠加当年新增订单,去年二季度起收入大幅改善。公司二、三、四季度各单季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9.44%、27.09%、29.65%,增速行业内领先。

但比肩全球头部电梯企业和“百年老店”,康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依然要虚心学习、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优化管理。公司将继续以互联网思维引领企业成长,由制造型向制造服务型转变,由传统型向创新型、数字型转变,由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以更高标准和能力持续实现由中国品牌向世界品牌的迈进和提升,脚踏实地的探索康力电梯“世界品牌、基业长青”的企业愿景。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691.shtml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康力电梯:聚力“四大转变”,探索康力电梯“世界品牌、基业长青”企业愿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力电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