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凯伦 |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一行莅临凯伦股份参观调研

焦点凯伦 |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一行莅临凯伦股份参观调研
2021年04月23日 19:29 凯伦股份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焦点凯伦 |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一行莅临凯伦股份参观调研 来源:凯伦股份

焦点凯伦

  近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方正证券建筑建材首席分析师、产业资本研究中心总监盛昌盛一行7人莅临凯伦股份,深入高分子产业园参观调研。凯伦股份董事长钱林弟、总裁李忠人、执行总裁张勇、副总裁季歆宇、董事会秘书闫江、高分子产业园总经理刘金波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参观过程中,产业园总经理刘金波详细介绍了公司从国外引进的成套生产线的技术优势;现场设备工程师就生产设备的创新工艺、成品的性能优势、高度集成的智能化控制系统等亮点进行了逐一讲解。朱冬青秘书长也针对建筑防水行业的新标准、新趋势,向资本市场的金融专家们说明了高分子产品在建筑防水行业内的引领性,凯伦高分子产业园的成立对于国内防水材料品质的升级具有重要引领作用。

参观PVC单层屋面系统

  会议室里,钱林弟感谢朱冬青秘书长和各位金融专家对凯伦股份的密切关注。他说道,公司目前正处于经营业绩的快速上升期,不断拓展的市场规模也在对我们提出新的要求,凯伦希望能以标杆的运营管理方式、突出的设备和成品优势增强资本市场的投资信心,进一步深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