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家速地|广州参力科技12亿元拿下海珠区琶洲中二区AH041104地块

凰家速地|广州参力科技12亿元拿下海珠区琶洲中二区AH041104地块
2023年03月24日 12:43 风财讯

  3月24日上午,广州首轮供地清单中的海珠区琶洲中二区AH041104地块竞价出让,由广州参力科技有限公司以119924.5万元底价竞得,楼面价13721元/㎡(未扣除配建)。

  企查查显示,竞得者广州参力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于2023年成立,由广州珂芙尼贸易有限公司持股61%,广州智尚物业有限公司持股13%,值得注意的是,广州珂芙尼贸易有限公司由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有。

  据了解,海珠区琶洲中二区AH041104地块计容建筑面积为≤87400㎡,规划用地类型为商务用地B2兼容商业用地B1。

另外,地块规划要求如下:

  1.该项目的产业须符合《琶洲地区发展规划(2019-2035年)》,产业业态为互联网医药服务。

  2.该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中商业用途按不高于25%开发建设(含公共服务及市政交通配套设施)。

  3.项目建成后,竞得人自持物业为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100%,自持物业的自持年限自首次登记之日起不少于10年,自持物业不得分割处分,抵押、转让须与本项目全部自持物业整体一并办理。

  4.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地上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的50%,若地块分期开发,需在首期落实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的技术要求须符合国家或地方现行的装配式评价标准规定,接受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监管。

  5.地块用地范围涉及河涌临时改道工程,由竞得人按海珠区水务局已批准河涌临时改造方案负责迁改。

  6.竞得人需配建琶洲眼片区市政道路、地下空间(因地下空间规划未稳定,此次配建仅为部分地下空间人行通道)、绿地广场、新开河涌建设,建成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广州市海珠区政府指定部门。竞得人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1个月内与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广州市海珠区水务局部门签订《琶洲中二区琶洲眼片区AH0401103、AH0401104地块基础设施土地配建监管协议》,否则出让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出让合同,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