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24日甘咨询股票异动解析

03月24日甘咨询股票异动解析
2023年03月24日 13:10 同花顺

涨跌幅:10.04%

涨停时间:09:39:03

板块异动原因:

  人工智能;微软发布GPT-4 Office产品Copilot,将适用于Microsoft 365中的Office全家桶,能帮客户提高写文档、创建图表、生成艺术画方面提高效率。

个股异动解析:

  参股国资云+数据中心建设+水利+工程咨询 1、公司参股的10%丝绸之路信息港,后者参与投建数据中心和云平台工程建设工作,持有丝绸之路大数据37%的股权、丝路信息港云计算100%股权、甘肃城市大数据运营40%。 2、公司子公司建立的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集“在线采购交易、供应链管理、信息化服务、大数据咨询、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综合运用大数据、区块链、可视化技术打造全流程互联网采购平台。 3、子公司水利水电设计院被列为全省新能源产业链主决策咨询单位, 积极参与各地光伏发电、 风电及综合能源利用谋划论证, 21年全年新能源业务产值超过6000万元, 达到历史新高。 4、23年3月17日公告,中标8419万元阿克塞县生态保护及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5、子公司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是甘肃省水利行业唯一的甲级综合勘察设计单位,已承揽新能源工程总承包项目:白银平川西格拉滩20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子公司水利水电设计院先后承担了甘肃省疏勒河、黑河、石羊河等数十条河流流域规划。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