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股份:AI技术带来电商新革命,降低模特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青木股份:AI技术带来电商新革命,降低模特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2023年03月24日 13:59 同花顺

  【招商传媒 顾佳团队】青木股份:AI技术带来电商新革命,降低模特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我们前期全市场第一时间提示青木投资机会并持续大涨,我们近期反复强调AI在电商产业链里的作用,行业竞争激烈将倒逼各个公司积极拥抱AI降本提效) 1、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电商销售服务、品牌数字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及消费者运营服务三大板块,具体服务内容包括电商代运营服务、渠道分销、电商渠道零售、品牌数字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消费者运营服务等。具体服务涵盖品牌定位、商品规划、人群及流量运营、 视觉设计、整合营销、客户服务及管理、仓储物流、技术支持等。 2、头部服饰代运营公司,AI模特将带来运营成本大幅下降。公司拥有 Skechers、H&M、Zara、APM、Samsonite 等国内外优质客户;合作品牌涵盖服装、箱包、鞋履、配饰、母婴、美妆、宠物食品等类别,并在大服饰领域优势明显。相较于美妆、食品及数码3C品类,服饰对于模特的需求量最高。一个模特+摄影师+后期ps,每日成本数万元,未来用AI直接生成模特图片,成本大幅下降。 3、 我们认为,AI技术入场将解放部分劳动力,人工智能客服替代部分人工客服,搜索链及推荐机制优化提高用户体验,图片拍摄及上传效率提高等等。新的体验将为行业带来巨大变革。随着国内大模型逐渐成熟迭代,降本提效逻辑将逐步兑现。 风险提示:技术更新不及预期;政策管理风险;应用商业化不及预期等风险。

  作者利益披露:转载,不作为证券推荐或投资建议,旨在提供更多信息,作者不保证其内容准确性。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革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