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24日三六零股票异动解析

03月24日三六零股票异动解析
2023年03月24日 13:54 同花顺

涨跌幅:10.03%

涨停时间:10:09:29

板块异动原因:

  人工智能;微软发布GPT-4 Office产品Copilot,将适用于Microsoft 365中的Office全家桶,能帮客户提高写文档、创建图表、生成艺术画方面提高效率。

个股异动解析:

  ChatGPT+搜索引擎+网络安全+区块链 1、23年3月21日据深厂消息,360已在内部办公软件“推推”上线类ChatGPT机器人助手MasterYoda。公司与微软、谷歌都拥有浏览器工具、搜索引擎、和用户交互入口。这些优势是开发大模型通用人工智能的充分及必要条件。公司的人工智能研究院从2020年开始一直在持续研发类ChatGPT在内的大模型通用人工智能技术。 2、目前360搜索是中国搜索引擎的Top 2,市场份额为35%,拥有海量且准确的数据用来提升模型的训练效果。23年2月15日公告,公司中标2.4亿城市安全项目 “数字安全医院”落地西安。 3、公司从事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互联网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推广,以及基于互联网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 4、公司推出共享云计划,将基于区块链安全生态推出三个系统;拥有央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安全审计、区块链安全态势感知和EOS超级节点解决方案。 5、公司与宜兴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宜兴城市安全大脑运营中心,通过持续运营赋能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将宜兴建设成为“数字政府标杆”;公司与苏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安全城市建设展开深度合作。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工智能 股票 三六零 涨跌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