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金马:成都永康制药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孙公司

通化金马:成都永康制药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孙公司
2024年03月28日 17:11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通化金马(000766)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根据公司2023年12月披露的信息显示:临床报告、统计学报告两大报告经过揭盲后都已经得到了确定性的结论,各方面的综合数据都符合预期,完整的科学依据金马药业将严格按照国家药监局CDE的要求,遵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尽快提报材料,以最短时间高质量地完成注册工作。请问截止今日三个月了,注册新药的相关材料得到国家药监局的受理了吗?通化市政府协助公司推进相关注册申报工作了吗?请正面回答股东的提问!

通化金马董秘:您好,公司按照相关规定,正在组织有关新药注册申报所需要的各方面资料,积极开展新药上市申请的有关工作。

投资者:请问公司治疗阿尔兹海默症的新药目前什么进展了,是否近期提交注册?

通化金马董秘:您好,公司按照相关规定,正在组织有关新药注册申报所需要的各方面资料,积极开展新药上市申请的有关工作。涉及新药的重大信息,公司会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请投资者关注公告。

投资者:成都永康制药是公司全资子公司还是控股子公司

通化金马董秘:您好,成都永康制药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孙公司。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