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贝通信与西宁经开区合作 投资10亿建设绿色智算平台

中贝通信与西宁经开区合作 投资10亿建设绿色智算平台
2024年03月28日 16:57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3月28日,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的公告。据公告披露,该公司与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达成合作,共同推进青海三江源国家绿色智算算力调度平台项目。

公告指出,此次合作的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0亿元,将投资建设“万卡级别”大规模算力调度平台,并在建成后实现算力规模达到5000P FLOPS @FP16。同时,双方还将搭建国内先进的算力调度平台,具备算力的VPC复用及调度能力。这一举措旨在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青海省绿电智算产业园建设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负责兑现相关优惠政策,并协调帮助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达效。同时,管委会还将为该公司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和生产经营环境,依法保护其合法权益。而中贝通信则需编制规划设计方案、可研报告等材料,并完成相关投资。该公司在储能业务、通信工程、信息化建设及运营业务方面也将获得管委会的推广和支持。

中贝通信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及优惠政策,推进公司的发展战略,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长远发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