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成低空经济炒作分支:近20只概念股涨停 多家上市公司回应相关业务事宜

无人机成低空经济炒作分支:近20只概念股涨停 多家上市公司回应相关业务事宜
2024年03月28日 17:50 财联社

受珠海、深圳间首条无人机低空快递物流航路近日启动试运行的利好消息刺激,近20只无人机概念股收盘涨停。其中,航天宏图恒宇信通收盘20CM涨停,神剑股份雷科防务山东矿机北纬科技南方精工(维权)星网宇达立航科技格尔软件中信海直应流股份万丰奥威朝阳科技中京电子宗申动力力鼎光电山河智能天禾股份纷纷涨停。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发稿,包括天汽模民士达纳芯微天银机电航天发展光韵达陕西华达恒华科技博云新材江苏神通和朝阳科技在内的11家上市公司近两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无人机业务相关情况。

注:华泰证券李聪等人在研报中梳理,无人机产业链包括电子信息设备原材料、机体&发动机原材料、飞控系统、任务载荷、机体加工外协、动力系统以及整机系统,其中无人机制造领域相关标的包括中航沈飞航天彩虹、中无人机、航天电子高德红外睿创微纳华测导航纵横股份、星网宇达、大立科技晶品特装利君股份、博云新材、广联航空航发动力、宗申动力、鹏辉能源微光股份等。

(文章来源:财联社)文章来源:财联社原标题:无人机成低空经济炒作分支:近20只概念股涨停 十余家上市公司回应相关业务事宜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