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如您有业务问题敬请您拨打财达证券客服热线95363咨询

财达证券:如您有业务问题敬请您拨打财达证券客服热线95363咨询
2024年03月28日 17:11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财达证券(600906)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本人3.27号,9:30:02秒下单爱丽家居,9:30:06秒,别人的都成交了,为什么我的排单晚?给我一个完美解释?

财达证券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您有业务问题敬请您拨打财达证券客服热线95363咨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您好,以下4项疑问,望解答:1、截至目前,股东人数为多少?2、同花顺显示增发事宜到期失效。能否发布公告?3、股价跌跌不休,大幅跑输大盘及板块,一个多月后的巨量解禁,是否考虑自愿延后?4、为响应国家号召建设一流投资银行和投资机构,公司是否考虑合并重组?感谢回复!

财达证券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面向所有投资者统一披露截至报告期末的股东人数,您可以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公司将根据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您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关注公司公告;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大盘走势、资金偏好等,公司经营层将继续带领全体员工专注主业,扎实推进公司各项改革任务向纵深发展;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