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氏集团:目前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与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共建的“优质乳工程研发中心”是国内首家

皇氏集团:目前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与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共建的“优质乳工程研发中心”是国内首家
2024年03月28日 19: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皇氏集团(002329)03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月23日,新京报记者从伊利集团获悉,借势春节消费热潮,伊利全国工厂开足马力保供应,实现产销两旺“开门红”,为全年稳增长打下基础。请问公司一季度是否产销两旺?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绩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024年3月22日,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与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共建“优质乳工程研发中心”成立暨湖南国民营养计划“健康湖南·新鲜赋能”行动启动仪式在湖南宁乡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由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奶业协会承办,由国家十四五重点研发计划“奶业全产业链高效优质关键技术”项目组提供技术支持。国家优质乳工程研发中心是全国首个吗?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与皇氏集团湖南优氏乳业共建的“优质乳工程研发中心”是国内首家。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牧光互补进展顺利吗?光伏安装项目进展顺利吗?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农光互补、牧光互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公司正在推动光伏电站在公司新建牧场、厂房的建设,以光伏为乳业赋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23年8月皇氏赛尔(巴基斯坦)公司正式获批向中国出口水牛遗传物质,皇氏“奶水牛种源芯片战略”正式进入产业化落地阶段。请问目前半年多过去了,引进了多少巴基斯坦胚胎?请问规模化养殖落地还要多久?是三年还是五年?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水牛胚胎进口手续的办理,相关项目重要进展请您关注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已转让安徽绿能控制权。但是公司保留了持股?请问是否为了便于后续的资本运作?是基于什么原因保留了持股?后续是否可以从安徽绿能中获益?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因整体战略调整及资源优化考虑转让安徽绿能控制权。相关情况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5日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等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81)。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皇氏集团遵义乳业公司总经理李荣久告诉记者。“我们之前每年的销售额增长都在30%到40%,2023年达到了销售额70%的增长。2024年我们的目标是要实现销售额80%,甚至100%的增长,从目前1-3月份的数据来看,销售额已经同比增长了86.7%。“请问集团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在此基础上是否超过50%?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绩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贵公司和商汤科技合作哪些业务?

皇氏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商汤科技的合作项目请关注已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