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小儿肺热咳喘颗粒荣获“2023-2024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潜力品牌”

葫芦娃药业小儿肺热咳喘颗粒荣获“2023-2024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潜力品牌”
2024年03月29日 07:41 大众证券报

日前,2023-2024西鼎奖·品牌评选结果在西鼎会“争流·聚势而强”主题晚宴上揭晓。葫芦娃药业“新费乐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4g)”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口碑与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脱颖而出,荣获“2023-2024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潜力品牌”。

西鼎奖·品牌评选,由西鼎会(全称:健康商品交易大会)组委会发起,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批终端畅销或具备发展潜力的健康品牌予以表彰,为市场终端选品提供指引,提升商品交易效率。“2023-2024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潜力品牌”评选以品牌实力、品牌成长性、品牌可及性为核心指标,建立科学数据模型,对入围品牌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而出。

据介绍,“潜力品牌”指零售市场具有一定规模和消费者渗透,且具备高增长潜力的品牌,是终端市场未来的希望。“新费乐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4g)”临床上广泛应用于感冒、流行性感冒、支气管炎、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等,因其优秀的临床表现,国家卫健委将其列入《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入选《国家医保目录》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新费乐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4g)”荣获“2023-2024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潜力品牌”,它的背后是消费者和市场对葫芦娃药业的认可与信赖。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葫芦娃药业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拥抱市场健康意识、消费需求、消费模式的转变,聚焦儿童全生命周期,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娃”的企业使命,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医药工业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凌飞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葫芦娃 零售 4g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