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鸿道投资调研中科三环

【私募调研记录】鸿道投资调研中科三环
2024年03月29日 08:01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8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鸿道投资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中科三环 (北京鸿道投资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目前国内稀土永磁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与特斯拉签署零部件采购通用条款;公司是世界第二、中国最大的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商

机构简介:

北京鸿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0年3月,由原华夏元老级明星基金经理孙建冬创办,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号P1000280,拥有证券私募基金"3+3"投资顾问资格。公司已成功发行过鸿道全球优选、创新改革系列等六十几只私募基金产品,是国内知名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公司核心人员来自国内大型基金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具有丰富的投资研究和资产管理经验,历经多次牛熊市考验,投资业绩持续表现优异。公司依托独立的投资研究体系、完善的投资决策委员会制度、研究、投资、风控三位一体的投研风控体系,实现投资与策略的前瞻性、整体性;凭借强大的人才优势、广泛的市场资源和丰富的投资经验,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管理、投资顾问服务;秉持"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充分把握趋势投资机会,积极为投资人争取最大的回报。

证券之星点评:

鸿道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9位,拥有孙建冬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40.5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私募 中科三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