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展:3月28日接受机构调研,申万宏源、东方基金等多家机构参与

双汇发展:3月28日接受机构调研,申万宏源、东方基金等多家机构参与
2024年03月29日 08:0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8日双汇发展(00089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8日接受机构调研,申万宏源周缘、东方基金吕燕晨、国寿资产麻锦涛 李想 王礼彬等、银华基金李爽、兴业基金刘方旭、华泰资管董懿夫、天治基金王策源、南华基金李昊、中银基金张驰成、天弘基金谢雨阳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2023年四季度公司肉类外销量同比下降的原因?

答:主要原因一是因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销售不及预期、节后终端存货在四季度消化,叠加春节错位等影响,2023年四季度肉制品销量同比下降;二是2022年四季度冻品出库较多,2023年四季度受猪肉行情影响冻品出库同比减少。

问:2023年公司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入同比下降的原因?

答:主要原因一是2022年12末距离春节较近,因春节备货原因,公司预收货款增加,2023年履行合同交付义务,预收货款下降,影响当期现金流入减少;二是2023年公司适当进行冻品储备,存货占压资金同比增加。

问:公司未来的现金分红政策?

答: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落实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积极实施现金分红,给予股东持续稳定的投资报。

问:2024年公司屠宰业的主要发展措施?

答:2024年公司屠宰业将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充分发挥企业品牌优势,加大特约店等网点开发,提升网点数量,升级网点服务,支持规模提升;二是充分发挥企业工业布局和销售网络优势,加强区域协同,深度运作市场;三是充分发挥企业产业链优势,加强产业协同运作,提升综合竞争力,积极参与市场竞争。

问:公司2024年养猪业的情况?

答:目前公司生猪养殖规模不大,公司发展养猪业主要是为了增强产业链协同发展的优势,2024年公司将控制养猪业出栏规模,重点放在管理和技术的提升上。

问:公司2024年禽产业的情况?

答:随着公司禽产业产能的释放,预计2024年公司商品鸡出栏及屠宰量同比保持增长,同时公司将加强禽产业精细化管理,预计禽产业经营将明显改善。

问:2023年公司肉制品有哪些表现较好的新产品?

答:近年来公司坚持“精心设计、谨慎推出、聚焦主导、持续推广”的思路,加强新产品研发和推广,持续培育了一批具备增长潜力的新产品,表现较好的新品有熏烤肉肠、地道肉肠、金马可减盐火腿肠、爆浆芝士肠等。

问:公司在渠道建设方面有何新举措?

答:近年来公司持续推进立体化销售网络建设;通过组建专业团队、开发专属产品、设置专业客户,加强高端会员超市、休闲零食店、便利店等新渠道开发。2023年公司肉制品休闲零食、高端会员超市、连锁便利店渠道销量同比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问:2023年公司进口肉情况及2024年规划?

答:2023年,主要受中外生猪价差收窄影响,公司肉类进口量同比有所下降,2024年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展采购渠道,丰富进口品类,预计进口肉类业务将稳中有升。

双汇发展(000895)主营业务:从事屠宰业及肉制品加工业。

双汇发展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00.97亿元,同比下降4.2%;归母净利润50.53亿元,同比下降10.11%;扣非净利润47.32亿元,同比下降9.29%;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7.52亿元,同比下降23.9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26亿元,同比下降53.3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18亿元,同比下降53.78%;负债率42.34%,投资收益1.45亿元,财务费用-1474.25万元,毛利率17.0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4.3。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590.26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341.73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