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高毅资产调研三鑫医疗、威高骨科

【私募调研记录】高毅资产调研三鑫医疗、威高骨科
2024年03月29日 08:01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8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高毅资产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三鑫医疗 (高毅资产参与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交流会&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获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临时备案凭证

2)威高骨科 (高毅资产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积极探索骨科治疗新领域,已布局了神经外科、数字化骨科、3D 打印、组织修复等细分领域。

机构简介:

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国内投研实力较强、管理规模较大、激励制度领先的平台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专注于资本市场,致力于为优秀的投资经理配备一流的研究支持、渠道资源、品牌背书、资本对接和运营维护,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扁平化的组织架构,让优秀的投资经理专注于投资,全力以赴地为投资者创造更佳的收益。高毅资产旗下汇聚了多位长期业绩优秀、市场经验丰富的明星投资经理。目前投研团队超过30人,投资经理包括千亿级基金公司投资总监、股票型基金8年业绩冠军、偏股混合型基金6年业绩亚军、公募基金十周年金牛奖特别奖得主、公募基金五年期金牛奖得主、公募基金三年期金牛奖得主、私募基金三年期金牛奖得主、私募基金一年期金牛奖得主等,研究员绝大多数来自于嘉实、易方达、南方、博时、鹏华、招商等一线基金公司,整体投研实力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由邱国鹭先生担任董事长,邓晓峰先生担任首席投资官,卓利伟先生担任首席研究官,孙庆瑞女士、冯柳先生、王世宏先生担任董事总经理。高毅资产已经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注册地在上海,团队分布在深圳、上海和北京。

证券之星点评:

高毅资产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24位,拥有邱国鹭,卓利伟,邓晓峰,孙庆瑞,王世宏,冯柳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54.47。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