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普惠零距离|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凭借“民生惠”产品打造普惠金融服务新体验

民生普惠零距离|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凭借“民生惠”产品打造普惠金融服务新体验
2024年03月29日 14:45 中国网财经

“感谢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的资金支持,有了你们的贷款,我才能按时支付账款,稳住客户、保住订单。”某广告传播公司负责人黄先生提到“民生惠”产品时赞不绝口,称该笔贷款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黄先生的公司主营社交媒体平台开屏广告投放业务,下游客户根据广告投放效果进行账务结算,该经营模式下账期较长,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而公司上游主要为知名社交平台,公司需要按时支付账款。

今年3月初,恰逢下游客户未及时结算账款,导致黄先生的公司无法按时与上游供应商结算。焦头烂额之际,黄先生在朋友圈看到了民生银行宣传的线上信用贷款产品,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该行北京分行的小微服务专员。

在详细了解黄先生的资金需求和企业经营情况后,工作人员迅速为其匹配了该行最新推出的线上信用贷款“民生惠”,并指导黄先生在民生小微APP进行了申请。经过短短几分钟的操作,黄先生就获批了该行一笔额度247万元的普惠贷款,他随即签约提款,当天下午这笔资金就汇达至供应商的账户,解决了黄先生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民生惠”是民生银行创新推出的全新线上化信贷产品,采用主动授信、智能决策的审批模式,企业法人凭身份证信息、手机号及企业信息即可在线测额,10分钟即可在民生小微APP上完成全部流程操作,授信额度最高300万元,期限最长5年,随借随还,支持多种还款方式,具有操作简单、用款灵活、自动提额、保底额度的特点。这一创新性的产品设计为中小微企业有效缓解了不敢贷、不会贷、贷款审批难的问题,提供了“足不出户,即可提款”的专属服务。

该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中小微企业主的积极响应,产品的用户申请量、审批规模、签约规模快速增长,为众多企业纾困解难,切实提升客户申贷、用贷体验。

近年来,民生银行聚焦小微企业服务升级,不断加大普惠信贷产品的创新力度,加快普惠金融“线上化”和“信用化”转型,先后推出了星火贷、民生惠、易创e贷等信贷产品,量体裁衣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该行面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推出民生小微APP,打造综合化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实现一站式解决“融资+结算+财富+企业+个人”五位一体服务。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持续加强与小微企业的沟通与合作,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责任编辑:谭梦桐)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