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智能:原材料价格波动、人工成本、产品价格等多重因素会影响公司毛利率

亿田智能:原材料价格波动、人工成本、产品价格等多重因素会影响公司毛利率
2024年03月29日 17:25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亿田智能(300911)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在专注实业的同时,需要加强与资本市场联系。建议公司在2024年,安排一系列投资者关系活动,包括不少于4次业绩说明会/投资者接待日,不少于12次的投资者调研活动等。

亿田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亿田智能的关注与建议。谢谢!

投资者:目前股价低迷,建议公司加快股份回购执行速度。同时尽快考虑出台2024年股权激励计划,一方面是股价低,对员工吸引力大;另一方面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综合考虑到行业环境缓慢复苏以及公司强大实力,在考核目标设置上需要有一定挑战性。

亿田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亿田智能的关注与建议。谢谢!

投资者:不久前国务院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公司作为知名厨电品牌,是否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供家电以旧换新服务?

亿田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亿田智能的关注。公司会密切关注国家相关政策变化。谢谢!

投资者:贵司产品相比同行更具性价比,是否会影响公司毛利率?

亿田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亿田智能的关注。原材料价格波动、人工成本、产品价格等多重因素会影响公司毛利率。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会在合规情况下尽可能做好季度间业绩的平滑工作,稳定资本市场预期?

亿田智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亿田智能的关注。公司严格按照真实、准确的原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财务报告真实地反应了公司的经营情况。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