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化学:根据公司已经发布的2023年度报告,公司控股股东未参与转融通业务

万华化学:根据公司已经发布的2023年度报告,公司控股股东未参与转融通业务
2024年03月29日 17:25 证券之星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之星消息,万华化学(600309)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在建项目很多,请问哪些项目今年能产生营业收入?分别从什么时间开始能产生营业收入?另外全国范围内整个房地产行业都在收缩,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吗?

万华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4年预计投产的主要项目包括:20万吨/年POE项目预计二季度投产,4.8万吨/年柠檬醛-香精香料项目预计三季度投产,蓬莱一期90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预计四季度陆续投产,烟台120万吨/年乙烯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明年初陆续投产,福建MDI技改从40万吨增至80万吨预计于2024年4月底完成。

投资者:收购六国化工安纳达是遇到什么障碍了吗?选定年前敲定,现在都来年二月份了,进展到哪个程度了?

万华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交易的进展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24年2月27日披露的“万华化学关于对外投资暨《股权变更框架协议》进展公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POE2*20万吨产能是否能于2024年底之前投产?希望贵公司能够披露一个大致的时间点。α-烯烃及茂金属催化剂相关技术难点是否已经攻克?

万华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期年产20万吨的POE项目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投产,二期蓬莱基地年产40万吨POE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在2025年末建成投产,建成后公司POE总产能将达到60万吨/年。

投资者:我是万华股东,请明确回复我,万华化学,大股东是否参与了【转融通】业务,请明确回答,这直接决定我的投资决策,谢谢~如果公司参与了,我会毫不犹豫的清仓万华。所以,请董秘明确给与答复,谢谢~

万华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已经发布的2023年度报告,公司控股股东未参与转融通业务。谢谢!

投资者:这次派发红利,有什么具体要求吗,什么时间派发

万华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利润分配方案尚需股东大会通过后才能实施,派发红利实施前,公司会发布公告,请持续关注公司的信息披露。谢谢!

投资者:建议公司回购股份注销,一方面维护市值,一方面提高长期投资人的分红收益。

万华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请问与铜化集团收购的事宜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审计评估都完事了吗,审批流程上会没有?

万华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该交易的进展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24年2月27日披露的“万华化学关于对外投资暨《股权变更框架协议》进展公告”。谢谢。

投资者:宁波二期项目还一直没有公告复产?

万华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宁波二期复产公告已于2024年1月31日披露。谢谢!

投资者:请问什么时候出年报预告。谢谢啦!

万华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度报告已于2024年3月19日披露。谢谢!

投资者:你好,贵司披露的2023年关联交易公告里面为什么没有你们的合资公司林德气体(烟台)有限公司?看之前的公告,你们双方的交易金额应该不小的。

万华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公司无关键管理人员在林德气体(烟台)有限公司担任董事,该公司不构成上市规则规定的关联方,因此与该公司的交易不再作为关联交易披露。谢谢!

投资者:请问2月29日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万华化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东人数请参见定期报告中“截至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户)”的披露。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