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本行IT资本性支出及费用主要投入IT基础设施及数字化转型建设

平安银行:本行IT资本性支出及费用主要投入IT基础设施及数字化转型建设
2024年03月29日 17:25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平安银行(000001)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年报3.3.4节中“2023年,本行IT资本性支出及费用投入63.43亿元”,能否列出这些钱花到哪去了

平安银行董秘:本行IT资本性支出及费用主要投入IT基础设施及数字化转型建设。一方面,通过构建专业领先的技术体系,筑牢数字基础底座,为业务优化升级和系统稳定运行提供支撑;另一方面,通过数字化经营、数字化管理、数字化运营,持续优化服务体验、升级产品质量、提升经营效率,助力业务高质量发展。本行在支持IT重点项目投入、赋能战略转型的同时,不断加强科技精细化管理,持续优化投产效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3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平安银行董秘:您好。本行在定期报告中具体披露股东人数,截至目前,最新披露的本行普通股股东总户数为566,200户(2024年2月末)。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4年3月29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平安银行董秘:您好。本行在定期报告中具体披露股东人数,截至目前,最新披露的本行普通股股东总户数为566,200户(2024年2月末)。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今年什么时候分红

平安银行董秘:您好。本行于2024年3月15日披露的年报中公布了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预案经本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再实施。届时请关注本行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从公司年报中未看到像往年一样公布科技人员数量,但科技是驱动银行发展的重要动力,因此想请您回答一下目前公司共有科技人员多少人,并说明一下数据口径,例如,是否包含合作公司人员,是否包含分行科技人员。谢谢。

平安银行董秘:您好。截至2023年末,本行共有在职员工43,119人(含派遣人员、含理财子和分行),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739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平安银行的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什么时候有回看?

平安银行董秘:您好。本行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的视频回放,请关注本行微信公众号“平安票号”,在“直击|平安银行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来啦!”的推文中,扫描文章下方口袋银行直播二维码,跳转到平安口袋银行APP中进行观看。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银行信用卡用户中有多大比例是违约用户?

平安银行董秘:您好。截至2023年末,本行信用卡流通户数5,388.91万户,信用卡应收账款余额5,140.92亿元,不良率2.77%。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