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江南:2023年营业收入12.08亿元 同比增长32.31%

中科江南:2023年营业收入12.08亿元 同比增长32.31%
2024年03月29日 17:31 腾讯自选股

中证网讯(王珞)3月28日晚,中科江南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2.0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92%;基本每股收益为1.54元。公司拟每10股转8股派10元(含税)。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支付电子化、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行业电子化、预算单位云服务和运维及增值服务等。

中科江南作为领先的智慧财政和数字政务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深刻理解数字经济时代中对数字财政、数字财务的要求,坚持“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者”战略定位,秉承数字经济创新理念,持续夯实信息技术根基,围绕“数字基础设 施”和“数据资源体系”两大基础领域加强投入和研发,多维开拓基础设施应用场景,不断进行实践探索,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23年度,中科江南协助客户建立了从国库集中支付到财政预算一体化管理的财政资金、业务管理体系,构建了从财政大数据到预算单位云财务的财政财务数字化服务体系,建设了预算单位财务数据网络、电子会计凭证流转、医疗电子票据流转 核心数据要素流转应用基础设施,在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基于数字财政框架的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单位财务云服务、电子凭证会计数据标准、智慧医保、电子证照、数字人民币等领域拓展数字经济应用空间,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绩和市场反响。

中科江南表示,2024年公司将继续聚焦主业,秉承“以专业化的IT服务,持续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以“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者”为企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在市场、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