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之洋:公司的系列光学星体跟踪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多种航行平台

久之洋:公司的系列光学星体跟踪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多种航行平台
2024年03月29日 18:06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久之洋(300516)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产品应该在飞行器上吗?特别是飞行汽车上。

久之洋董秘:您好!公司的系列光学星体跟踪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多种航行平台。公司暂无产品应用在飞行汽车上。谢谢!

投资者:您好,我想了解贵公司是否有制定提升ESG的目标呢?鉴于贵公司2022年的华证和wind的ESG评级均仅为BB,我认为和行业标杆相比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你们打算如何将ESG的趋势与公司业务结合起来呢?计划加大披露ESG报告吗?另外我注意到在治理方面,公司在华证的评级只有BB,公司是否有通过制定反贿赂和道德规范制度来提升治理类级的计划?感谢回复

久之洋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宝贵建议。公司已在巨潮讯网披露202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暨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报告,请您查阅。后续公司将持续对标ESG先进企业,持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和ESG报告的编报质量,更好的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投资价值。

投资者:国家大力支持飞行汽车,市场蛋糕非常大,公司很多产品如红外热像,激光传感,全球定位等技术都可以用在飞行汽车上。公司不要总是盯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可以加强民品开发,拓展外延式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谢谢!

久之洋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宝贵建议。公司聚焦主责主业二十余年,已形成了较好的发展基础,后续将持续围绕红外、激光、光学、光学星体跟踪器领域进行深耕细作,同时按照有限相关原则积极谋划新业务发展,不断优化管理体系与能力,不断拓展产品应用场景、开拓市场,进一步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