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品质和服务

曲美家居: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品质和服务
2024年03月29日 17:17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曲美家居(603818)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目前智能家居领域科技类品牌急需家居品牌背书,智能家居是未来大消费领域的超级赛道,贵司创始人是否会彻底套现离场?

曲美家居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品质和服务。创始人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始终致力于通过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谢谢!

投资者:近期提出了五万亿以旧换新市场,贵司前期的产品随着科技的发展有迭代趋势,在以旧换新市场中,贵司有哪些具体举措?五万亿市场对于贵司发展是否有帮助?

曲美家居董秘:您好,公司自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以旧换新的活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将有利于促进投资和消费。公司将密切关注政策导向,积极把握市场机会。谢谢!

投资者:股价是否反应贵司目前真实的经营情况?贵司的股价一直下跌,是否有保障激励措施?顾家家居出手后,贵司是否考虑出售贵司现有框架?

曲美家居董秘:您好!公司将继续聚焦主业,不断提升盈利能力,促进公司价值提升,努力回馈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回购情况如何?后续是否增加回购金额?至2022年买入曲美,至今价格狂跌不止,公司下一步如何保障投资者利益?2024年一季报盈利预期大概多少?后续如何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是否加大分红

曲美家居董秘:您好:(1)公司始终把做好企业经营作为价值创造的核心,同时重视可持续发展和股东的长远利益,围绕价值实现不断深化资本市场形象,倡导价值投资理念。(2)公司将于每月初披露上月回购进展情况。(3)公司的利润分配方案将结合公司发展阶段及自身经营模式、盈利水平等因素,兼顾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和公司的长期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