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公司未涉及你所提及的业务

歌尔股份:公司未涉及你所提及的业务
2024年03月29日 18:06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歌尔股份(002241)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相关铜缆高速连接的业务? 是否在pc 或者手机上有相关的产品应用?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未涉及你所提及的业务。

投资者:歌尔的家园计划是参加了转融通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的各期员工持股计划均未参与转融通业务。

投资者:想问一下,最新股东人数,一季度报告何时才能发布!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一季报将于4月25日披露。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是否有生产或具备AI耳机的能力?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致力于为行业知名客户提供精密零组件和智能硬件整机产品的垂直整合产品解决方案和研发制造服务。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和小米汽车合作?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评论。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关于MR,的项目吗?在mr/vr/ar上公司的技术积累如何?当前应用在该领域的产品营收占比有多少?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具体数据请参考公司年度报告相关内容。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的传感器,有没有应用到人型机器人上面?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感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怎么看待2024智能硬件的发展趋势,以及MR的趋势。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长期看好虚拟/混合/增强现实等智能硬件产品的发展,具体内容可以参考公司年报中对于未来发展的展望等相关内容。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产品有没有运用到机器人方面?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致力于为行业知名客户提供精密零组件和智能硬件整机产品的垂直整合产品解决方案和研发制造服务。

投资者:您好,董秘,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请问公司在这个领域作何布局?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会积极投入研发,不断加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投资者:公司精密零组件业务聚焦于声学,光学,主要产品包含VR光学器件及模组,AR光学器件,AR光机模组,精密结构件等,请问公司的光学产品是否有运用到光模块领域?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未涉及你所提及的光模块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